close

劍及履及

坐以待斃是笨蛋。

不要找藉口不唸書。

工作忙不是逃避唸書的藉口。

我已經踏入了侯門,我要在這生存下來,不僅要活下來,還要活得好好的。

我不可以止步於此,因為菩薩神明有更大的任務要交給我。我要通過試煉。

我從基層做起,是為了將來身居高位時,能夠將心比心體諒基層,讓政策能更具可行性,讓良好的理念能落實。

 

因為工作太忙而放棄唸書,忘記自己為何而來,我想很快地我會被放棄。j

我要往上爬。

身體是工具,可以幫助我到達我要到達的目標。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作息提前是第一大步。

 

 

一定要達到,這是改變的大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