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假期將至,想到工作欲望真的很低落,該怎麼辦?
修藍博士:請刪除「工作欲望下降」的記憶。

這是你潛意識中的資訊(過去的記憶)重播所致。換言之,就是你認為「工作欲望正在下降」的資訊被重新播放。 
要解決這個問題,必須刪除你潛意識中「工作欲望正在下降」的資訊。
具體的作法是先問自己:「到底是我潛意識中的哪些資訊導致工作欲望低落?」

然後在心裡對這部分默念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並將它刪除。
所有事情都起因於資訊,都是因為不必要的資訊重播所致,因此只要刪除「工作欲望正在下降」的資訊即可,

或是刪除「非提高工作欲望不可」的資訊也是一個方法。
另外,也可以用刪除記號「X」來取代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話。
反之,假設有屬下告訴你:「今天完全沒有工作欲望。」
這時你可以向他說:「謝謝。」並且進行清理,將對方「工作欲望低落」的想法漸漸消除。
同樣,具體的作法是先問自己:「到底是我潛意識中的哪些資訊使屬下的工作欲望低落?」

然後在心裡對這部分默念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並將它刪除。
透過清理你自己的潛意識,或許你的屬下在走出你辦公室時就能恢復活力。
──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你經常如此煩惱吧,
為什麼自己的生命沒有愛與平靜?
為什麼生命會給自己帶來
如此嚴重的打擊?
但實情並非如此,
沒有人陷你於這樣的困境。
當「我」把你
以「自由」之姿送到這世界,
你就是個有選擇權的靈魂。
別再因自己的痛苦、恐懼、憤怒與敵意而怪罪他人了,
那些讓人看不見明天的怨言,已經夠了。
你就是因,
你就是創造者,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我」在等待,
等待你放下自己創造的混沌,
再次創造平靜。
「我」在等待,
等待你在敵意的沙漠開出愛的花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