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她已讀不回:

 

浮現:

為什麼不回我,阿,我又搞砸了,可惡

我又回錯什麼了

我太晚回了他生氣了

他為什麼不安慰我,一點都不關心我

他有其他人

 

起心動念很重要。

我這次延長回他時間,主因是自己想占上風,想故意躲起來看他找不到失落的樣子。

想要虐待,餓鬼假小胃。

結果,打到自己了。

就像當年那個小女孩。

 

 

想清楚自己現在的狀況,

首先,我搞砸了這次。

我為自己在這段關係中企圖虐待他人的心態道歉,這不是真正的欲擒故縱。

這是不安全感想要控制這段關係,測試他,卻沒看見自己已經擁有的幸福。

如是因感如是果。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謝謝他不回我。

 

二者,看到她不關心我,

我的起心動念是想跟他撒撒嬌,跟他討拍拍。

可是他不給我。

 

這是第二次很明顯的狀況。

他已經放下我這段關係。

我難過,因為他放下的是我,我感到自己被否定。

 

我想懺悔一件事,

我們之間會走到放手,自己要負責任。

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很想走進我的心裡,想給我滿滿的愛時,我的手不伸出來接。

不敢或是不想或是不願。

最後,他累了。放下了。

不要再虐待他了,好嗎?

她在感情上走得很辛苦,不要再傷害這樣的他。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太初之始 的頭像
letfor

太初之始

le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