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明賴到最後ㄧ刻才想搭車北上。
兩年前倉促分發到台中,PC放家裡,ㄧ放就是至今,開機時翻看資料一邊砍ㄧ邊移轉,看著古早照片,覺得那時的自己好真,好真,完全沒有ㄧ絲隱藏地本來面目。竟然還有言小電子書!
真像搭時光機回到當時的徬徨,難過到不知道該怎麼對外表達自己很需要幫忙,根本不想越過濁水溪,不想去中北部,為什麼沒搶到台南的缺。
每個人都恭喜地說妳考上了,好棒。⋯⋯
我考上了是的,這不就是我拼了5年要的結果,
為什麼終於來了,卻是害怕無助大於興奮。
誰來告訴我怎麼辦,接下來呢?咬唇大哭
我好害怕。武裝起來,笑不達心,哭不達意,我把自己的內在小孩,最真的自己殺了鎖起來。
歷歷在目。
乖,我在這陪妳。
我在這陪妳。
我在這陪妳。
哪裡痛痛了,我幫妳呼呼。
我陪妳,我愛妳,我愛妳。
沒搶到高鐵中秋車票,
阿母:那妳就搭火車吧。
我:不了,照搭高鐵無誤。
阿母:現在怎麼都這麼高級來回高鐵?
我:不年輕了,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車上。想多花點時間在家阿。
回高雄放的假若長就和以前同事們聚會,不然就是在促進家鄉經濟。陪家人的時間都是早餐晚餐餐桌時間。哈
平衡平衡
這次回家最開心是打開時光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