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思考的部落格定位問題

最近有了新規劃

Xuite 依然專攻小說漫畫電影戲劇心得感想  除非有哪篇我寫得極為振奮 再轉發過來

 

痞客 我決定專攻寫準備國考 追逐夢想的事情

畢竟這裡所有人對我都是陌生人  而我總是不喜歡讓別人知道我最近的奮鬥目標

因為我曾經被竊取過理想  那種被利用後丟掉的感覺  實在是一生難忘

這裡有我想要的陌生人的仁慈  所以這裡我就專攻寫自己築夢的紀錄

 

無名  還是一樣繼續寫生活心得牢騷  寫的熱血難忘的就轉過來

 

 

大致就是這樣囉

我想這篇要置頂  免得自己又搞混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