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國考這條路上  沒有孤寂 只有更孤寂和無數的打擊

我媽就常要我去做這做那  跟她說我要工作又要念書  時間很急迫

外務不想攬這麼多  更不想再考試前夕備戰狀態 跟著家族出去玩

結果咧........... 被大罵一頓 外加一句  反正你今年考不上啦  算命的說你要等好幾年啦

 

老實說  我覺得有時親情是最大的傷害

不支持就算了 還一直拖外務過來 用親情壓力  說我考不上

我不想 

再也不想 看到自己的晚輩一個一個出國念書 因為他們的家庭環境好 爸媽有錢

不用負擔經濟壓力  可以恣意的飛

 

我也有夢 我也有心願想要實現

即使我家經濟窘困  唯一可以養家的工作 我的工資低 低於一般水準 比新鮮人還差

我依然有夢想要去做

 

既然家人不願意在國考這條路上給我支持

我只好把耳朵關起來 以下犯上  再也不去聽不去想他們一直說我考不上  說我鬥不過命運

我只好把心關起來  再也不去觸摸家人的心

我只好每天 每天對自己說   加油!  一定要考上讓他們走著瞧!

我只好把心練堅強變狠  即使我要報復的對象是自己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