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了這兩家餐廳,很特別,不排斥。 第一家是茉莉坊,超級特別的新加坡菜。叫啥名字我忘了,但是是甜中帶辣的耶奶。不錯。 第二家是公館麵館,生意好得不得了,手工麵超好的口感,是炒數我會想再吃第二次的麵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