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寫到第18天,當初開始寫的時候,懷疑自己有辦法寫過10天嗎?

 

開始查覺到自己身邊的環境和人都開始改變。

 

以前,

當我看到周遭的人開始往好的地方改變時,我會恐懼,並且抗拒。

甚至下意識地想辦法打消他人想改變的念頭。

 

這次,當我又看到恐懼時,我問恐懼,妳為何而來?

我聽到自己說,因為我害怕別人變好,凸顯我的不好。

這是真得嗎? 我再問自己一次。

我聽到自己說,我怕自己不夠好,無法留住一切,被遺棄。

我害怕被遺棄。

我害怕被拋下。

我害怕落單。

 

恐懼看到他人改變,是因為我害怕被丟棄。

 

我告訴自己,當我周遭的環境和朋友開始改變,而且是朝向好的方向改變時。

就表示,我也在變好。

因為我和周遭的磁場,是我們一起創造出來。

周遭環境好轉,表示我也正在好起來,因為我正在給予轉變的能量,是好的。

我歡喜他們的改變,如同歡喜自己的改變。

然後告訴自己,不要偷懶,要持續觀照自己,才不會脫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