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課堂,
老師提到菩薩境界不輪迴是很偉大殊勝的事。剛開始我的反應是" 喔,是喔。這是當然。" 理解程度就像貼標一樣的淺。

後來聽老師的解釋。
有段話是,比如,妳這世在感情上受劈腿背叛的痛苦,到了下一世輪迴妳還是會再受一次。

我突然聽到自己說,
那麼,我要在這一世解脫痛苦。滅度。
我不想看到下一世的自己再在同一個地方掙扎。

我在這世,反覆看到自己在關係上備受折磨。相愛時,無法相親;相親時,無法相愛。在一起時,找著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分開時,找著曾經相愛的證明。
好痛,
很苦。

"所有的事物會發生,皆為自己本身所引起。"

我在這世,已經明白,我選擇 滅,負起自己的責任。

謝謝曾經和我走過曖昧,感情的人們。
我們之間一起經歷的一切,是你的選擇,同時也是我的。

我接受果報,因為這是我過去累劫所種的因。
如是因感如是果。
"所有的事物會發生,皆為自己本身所引起。"
我為自己負責任。

「媽媽已經不妳身邊了,為什麼妳還在痛苦中?真正讓你痛苦的,是你心中的"媽媽",你心中的"媽媽"是你生出來的,你只有將她滅了,你的心才能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